English

要闻集锦

2005-12-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北京:商品房现房合同明年实施  北京明年起推行《北京市商品房现房买卖合同》示范文本。购买现房将要进行网上签约。当房屋达到约定的交付条件后,开发商提前七天通知验收。

国家拟淘汰落后炼铁炼钢能力 “十一五”期间,我国钢生产能力力争控制在4亿吨左右,拟淘汰1亿吨

落后炼铁生产能力、5500万吨落后炼钢能力。

湖北:清欠不力 出国“无门  ”从10月下旬至12月上旬,湖北省有5名市县领导的出国申请被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拒绝,原因是当地政府对拖欠的工程款清偿不力。

问题捐赠将退回美国 湖北、安徽和北京先后发现来自美国LDS基金会和AGAPE基金会的问题捐赠品,包括医疗用品和医疗器械,将通过天津退回美国,相关费用由美方承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