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这个年关不好过

2005-12-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辽足欠薪700万元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每个俱乐部必须在年底之前付清球员的全部工资和奖金,否则足协将不予注册,俱乐部也将失去参加次年各级联赛的资格。截至目前,辽足还拖欠球员薪金700万元左右。12月30日前,俱乐部必须筹集到700万元,否则无法过关。为了填这个窟窿,辽足俱乐

部只能冀望卖掉一两个球员渡过难关。据悉,辽足为王亮开出的底价就是700万元左右。不过,要想卖到这个价钱有点困难。

四川冠城继续叫卖

目前,冠城俱乐部的转让标价是3000万元,加上基地为9000万元,这样的高价令很多企业望而却步。据冠城俱乐部一位高层说:“情况很不乐观,包括五粮液集团在内的川企没有愿意接手的。”冠城俱乐部转让截止时间为2006年1月28日,如果届时仍没有找到东家,幕后老板徐明甚至表示考虑“废掉冠城的中超名额”。

上海国际背井离乡

上海国际足球俱乐部要迁往西安了。对于上海国际的幕后老板徐泽宪而言,经营一支本身不赚钱的球队,利用其前往陕西公关为自己的房地产企业造势也是无可厚非。不过,上海国际足球俱乐部中的本土球员基本上都决定走人。吴承瑛正在寻找上海本土球队,他表示如果没有合适东家将选择退役。李彦已和多家俱乐部进行了接触,王?和沈晗也在积极奔走寻找东家。

深圳继续风雨飘摇

到目前为止,虽然深圳队只有周挺和邱卫国两人正式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但想走的大有人在。李玮峰、李雷雷等夺冠功臣的离队只是时间问题,而李毅、杨晨等人的去留也充满了变数。人员的不安定让深圳队的前景相当飘摇。在经历了2005赛季的一系列动荡之后,深圳足球已经到了折腾不起的地步,再加上新赛季面临巨大的升降级压力,缺钱又缺人的深圳队困难重重。 (《今晚报》12.1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