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讯

2005-12-18 来源:文摘报  我有话说

巴西小镇禁止“早死” 巴西小镇比里提巴的公墓早已是人满为患,小镇两万多居民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严峻的问题:死无葬身之地!为此,小镇镇长打算通过一条法律:任何猝死、英年早逝都被列为“非法行为”,不得下葬小镇的公墓内,且死者家属将面临罚款和监禁。这个荒谬的“禁死令”使小镇掀起了健

身热潮。

交易员按错键损失数亿 日前,日本一证券交易员操作失误,让证券公司蒙受了2.24亿美元的损失。该交易员原计划只卖14500股,1股卖61万日元,没想到因下单错误,以1日元卖出了61万股。

伊反美武装靠服药壮胆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伊拉克的反美武装分子为了对付装备精良的驻伊美军,每当发起进攻前都要服用一种类似于兴奋剂的特殊药物,吃后立刻感觉自己像“超人”一样厉害,对美军毫不惧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