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托马斯和朋友”进入中国

2009-02-04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陈洁 我有话说
本报讯 2009年1月,童趣出版有限公司引进的“托马斯和朋友”品牌开始全面进入中国。

托马斯是一辆拟人化的小火车。“托马斯和朋友”是一个缘起于英国的经典品牌,已有62年历史,其产品涵盖动画、图书、玩具、文具、衣物、家具、儿童乐园等。动画片被翻译成45种语言在全球150个国家播放,图书

累计销量超过2亿册,官方网站月点击率超过3千万次。自2000年起,“托马斯和朋友”在英国本土一直稳居学龄前读物第一品牌的位置。2009年,“托马斯和朋友”品牌全面进入中国,首批动画故事书《托马斯和朋友动画故事乐园》正式与读者见面。此外,以托马斯为主题的故事书、涂色书、迷宫书也将在今年陆续出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