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救救《图书世界》!”

2009-02-04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记者王胡报道 一百余位美国作家联署公开信,呼吁《华盛顿邮报》不要关闭其每周日独立出版的书评周刊《图书世界》。

“甚少有《图书世界》这样的园地,每周都向如此众多的读者,推荐文学和思想领域内如此众多的重要新书,”公开信声称,《华盛顿邮报》“是我们最受尊崇的报纸之一,作

为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图书世界》亦承载着声望与影响。它以其内涵丰富的评论,丰富着我们的文化生活”。

签名者包括作家彼得・斯特劳布、历史学者罗伯特・达莱克等知名人士。

《华盛顿邮报》上周宣布,为削减开支,将不再定期出版《图书世界》,书评将整合于日报现有的“风格”和“?望”两个版块。

《图书世界》将于2月15日出版最后一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