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龚古尔奖继续改革之路

2009-02-04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特约李小林撰稿 龚古尔委员会决定加速现代化进程,大力完善网站建设,并对评委会颁出的另外四项文学奖的名称做出调整。

此前评委会的官方网站虽然已存在多年,但技术比较落伍,内容更新也不及时。现在的网站则面貌焕然一新,不但提供奖项历史介绍、评委介绍、历年获奖作品名单,而且还公布有

评委会的章程和工作日程,还有包括批评风格在内的相关媒体报道和评论文章。其中最显著的变化是,网站开始提供视频访谈内容。

除了影响力最大的颁给长篇小说的“龚古尔奖”之外,评委会还另外颁有四个奖项,调整后,它们分别是:年初在巴黎颁发的龚古尔诗歌奖,春季在巴黎颁发的龚古尔处女作奖,春季在斯特拉斯堡颁发的龚古尔短篇小说奖以及秋季在南锡颁发的龚古尔传记文学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