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老鼠记者》风头劲追《哈利•波特》

2009-03-04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老鼠记者》自2000年从意大利著名儿童文学作家Geronimo Stilton笔下诞生以来,已组成了60册的庞大《老鼠记者》家族,不仅在本国的销量突破了800万册,更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争相出版,其风头劲追《哈利・波特》。

该书作者Geronimo Stilton同时将自己设计成为这套丛书的主人公――《

鼠民公报》胆小如鼠的主编,而他的妹妹Thea则被设计为《鼠民公报》的一位胆大包天的记者。在书中,小读者跟着“老鼠记者”进行一次次的奇妙旅行,天马行空地周游世界各地。这套集创意、幽默、惊悚、热闹、幻想、温情于一身的儿童文学作品曾屡获大奖,几年内将出版创意奖、安徒生奖、儿童电子书奖等多项国际殊荣纳入囊中。该书的简体中文版权日前已由二十一世纪出版社获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