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0位作家评论家获第7届华语文学传媒奖提名

2009-03-04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丁杨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第7届华语文学传媒大奖提名名单日前揭晓,阎连科、阿来、翟永明等获年度杰出作家提名,毕飞宇、慕容雪村、臧棣、龙应台等25位作家、评论家分获年度小说家、年度诗人、年度散文家、年度文学评论家和年度最具潜力新人提名。

与往届相比,本届华语文学传媒大奖在提名环节上有所调整,新成

立的提名委员会主要由国内著名大学中文系青年学者构成,名单的出炉经过3轮投票,前两轮由提名委员会投出,第3轮由评委会和提名委员会的专家共同完成。提名名单公布后,评奖将进入终评环节,7位评委将在认真研读提名作品的基础上,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评出本届大奖的6位获奖作家,最终的获奖结果将在本届大奖颁奖典礼上揭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