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书

2009-03-04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对话欧洲――公民社会与启蒙精神陈乐民史傅德著晨枫编辑2009年1月版16.00元

该书系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所前所长陈乐民与巴黎第八大学欧洲近现代史教授史傅德(Fred E. Schrader)的对话录。分启

蒙精神和公民社会两大部分,是一种自由的聊天式的讨论,涉及政治理念、哲学思想、市民文化等诸多问题,也谈及大量历史人物。“对话”以中世纪以后的欧洲历史为主线,不时地插入对中国的历史和现状的关注。

  德意志制造李蕙蓁谢统胜著2009年2月版58.00元

“现代主义的原型、便利生活的创造者”,这是对有着悠久设计历史和优良工艺传统的“德意志制造”的经典概括。《德意志制造》一书秉承了“Made in Germany”的精神,融设计、建筑、旅行、生活于一身,用“艺术、理性、感性、居家、建筑”五个主题词便把德意志的设计之美、工艺之精、建筑格调传达得妙肖毕至。不单能会味工商业的成功之道,更能深悉品质生活的精髓所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