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佛复旦香港岭大联合研讨“当代文学60年”

2009-03-1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香港岭南大学、哈佛大学及复旦大学将于3月20―21日合办“当代文学60年”国际学术研讨会,活动汇聚香港及海外30多名著名学者及作家谈文论艺,回顾当代中文文学过去60年的变化及发展。

“当代文学60年”国际学术研讨会主要探讨过去60年,中文文学在内地、港、台出现三江分流局面的得

失成就。三江分流指的是现代中文文学到了1949年出现前所未有之转变和分流。本次研讨会设有5场学术报告会,将于本月20日及21日的上午9时至12时半、下午2时至3时半,在香港岭大康乐楼3楼林秀梁会议中心举行,20多位学者将发表最新的研究成果,包括哈佛大学东亚系讲座教授王德威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