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十一世纪社签约《老鼠记者》丛书

2009-03-11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陈香 我有话说

世界著名童书――《老鼠记者》系列丛书版权花落二十一世纪出版社。3月3日,值2009年度华东少儿图书订货会开幕之际,《老鼠记者》系列丛书版权引进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图为签约仪式上的二十一世纪出版社社长张秋林(左一)
、意大利版权方代表马竺柯(Claudia Mazzucco)女士(右二)和书中主人公老鼠杰罗尼摩・斯蒂顿先生(左二)。

作为一套曾获出版创意奖、安徒生奖、儿童电子书奖等多项国际殊荣的经典童书,《老鼠记者》系列自2000年从意大利儿童文学作家杰罗尼摩・斯蒂顿笔下诞生以来,已组成了60册的庞大《老鼠记者》家族,先后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引进出版了该丛书,其全球销售量已超过3000万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