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版推荐

2009-03-1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精通Perl》

这本书并不是一本小窍门的集合,而是着重介绍了Perl编程的思维方式。它能够帮助你解决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诸如调试、维护、配置之类的各种问题。作者是《ThePe

rlReview》杂志的出版人,他所创立的非营利性公司PerlMon鄄gers,Inc.,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协助筹建了200多个Perl用户组。

  [美]briandfoy著,电子工业出版社,2009年1月,68.00元

《大象――ThinkinginUML》

本书作者谭云杰是资深架构师,PMP获得者,擅长于系统建模和系统分析设计,具有丰富的项目实践管理经验。曾经从事过电力、政府、航空等多个行业的管理软件开发工作和工作流中间件产品的研发工作,拥有十多个软件项目的分析设计经验和架构设计经验,其中不乏中型和大型软件项目。目前就职于IBM中国研发中心。本书以UML为载体,将面向对象的分析设计思想巧妙地融入建模过程中,通过贯穿全书的实例将软件系统开发过程中方方面面的知识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用生动的语言和精彩的事例将复杂枯燥的软件过程讲解得津津有味。

谭云杰著,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2009年1月,68.00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