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7年普利策奖折桂之作《巨塔杀机》还原惨案真相

2009-04-01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讯 2001年9月11日距今已有8年。从大批关于“9・11”事件的图书中,《巨塔杀机》脱颖而出,赢得2007年普利策最佳纪实类图书奖。上海译文出版社近日引进出版了这本“9・11”第一书,给国内读者打开了一扇窥探这一历史惨案真相的大门。

《纽约客》记者劳伦斯・赖特历时5年,以500页的采访稿

撰就的《巨塔杀机》,讲述了“9・11”这一震惊全球的恐怖事件背后最真实的图景,全面记述了导向“9・11”的一系列事件,以开创性的眼光探析个中人物、观点,以及西方情报机构的失误,被誉为同类型深度新闻报道的范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