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漫漫古典情书系5位才女与读者分享创作心得

2009-04-08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舒晋瑜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北京图书大厦与搜狐书友会合作推出的女性阅读月活动,近期邀请漫漫古典情书系5位女性作家亲临大厦现场,与读者畅谈古典文化。这是该书系出版3年来首次举办读者见面会。

由天津教育出版社推出的漫漫古典情书系成功打造了安意如、闫红、江湖夜雨等一批优秀作家,畅销书《人生若只如出

见》、《思无邪》、《她们谋生亦谋爱》都出自该系列,受到读者的肯定与喜爱。该书系策划人、北京弘文馆出版策划有限公司总编辑杨文轩说,漫漫古典情书系的宗旨是用最美丽的现代文字解读悠久的国学文化,从唐宋到明清,从诗词到书画,让读者在迅速物化的生活中寻找到国人的精神根脉。见面会上,闫红、袁江蕾、杨紫陌、倾蓝紫、刘雅茹5位才女带着自己的作品,与读者分享各自创作的心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