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络文学十年盘点”将推举10部最佳作品

2009-05-13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日前,由中国作家协会指导、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与中文在线联合举办的“网络文学十年盘点”活动告一段落:初审组向专家审读组提交20部入围作品。网民推荐榜决出“人气三甲”,作为读者意见提供专家审读组参考。活动进入关键阶段,专家审读组将推举出10部最佳作品。

以作品总分决出的2

0部入围作品分别为:《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慕容雪村)、《紫川》(老猪)、《新宋》(阿越)、《家园》(酒徒)、《狼群》(刺血)、《官商》(更俗)、《窃明》(大爆炸)、《脸谱》(叶听雨)、《尘缘》(烟雨江南)、《无家》(雪夜冰河)、《天行健》(燕垒生)、《真髓传》(魔力的真髓)、《凤凰面具》(蘑菇)、《电子生涯》(范含)、《琴倾天下》(宁芯)、《曲线救国》(无语中)、《原始动力》(出水小葱水上飘)、《此间的少年》(江南)、《都市妖奇谈》(可蕊)、《韦帅望的江湖》(晴川)、《回到明朝当王爷》(月关)。同时,网络读者对海选入围前100部作品进行数轮投票,决出三部最佳人气作品:《尘缘》《紫川》和《韦帅望的江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