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版推荐

2009-05-13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网络游戏安全揭密

美国畅销书Exploting software作者和为美国国防部服务的“破解天才”Greg Hoglund联袂打造,本书为读者真实地揭示了诸如《魔兽世界》、《第二人生

》等MMORPG中的安全问题,同时,也毫无保留地展示了调试器、机器人、外挂的源代码,以深入浅出地描述网游安全主题。本书由腾讯游戏项目总监姚晓光先生翻译,质量可嘉。

([美]Greg Hoglund;Gary McGraw著,姚晓光等译,机械工业出版社,2009年3月,45.00元)

UCD火花集:

有效的互联网产品设计、交互/信息设计、用户研究讨论

收集了UCDChina上线以来推出的13个话题,内容涵盖了产品设计的全部流程,按顺序集结,讨论了如何研究用户,如何将用户需求应用到产品设计中,如何传达和协作,以及设计规范。此外,几位设计师分享了他们生活中的UE故事。书中并列举了一些实例和实践者的观点。值得一提的是,这本书还是国内第一本团队博客出版物,产品设计类的精品图书。

(UCDChina著,人民邮电出版社,2009年4月,25.00元)

网页设计解析

作者周陟是国际上享有盛誉的顶级设计师,所以本书不是普通的技法说明书,也不是收录一些漂亮设计作品截图的高级画册。本书的写作出发点是希望改变一些传统的Web设计思维和过时的手段。书中对Web设计这个职业进行了整体的阐述,从行业思维到设计细节,内容包含:认识Web设计、工具使用新谈(Photoshop、Dreamweaver等)、探讨Web标准、页面设计与GUI、Web设计中的排版、首页设计、完整案例解析。

(周陟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09年3月,62.00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