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2009-07-01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2009年6月28日在桂林举行。这也是我国首家改制成功的地方大学出版社集团。

经过23年的不懈努力,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走出了一条“自我裂变,内涵发展”的道路,先后在北京、广州、南京、上海和南宁成立全资或控股

公司,相继建立了印刷厂、印务公司、大学书店等一共有十多家下属企业,稳步完成了集团化进程。如今,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已成为一家净资产达2.4亿元、年销售额6亿多元的跨地域、跨领域的全国性综合性出版集团,建构了一条集图书、期刊、电子音像、照排印刷、批发零售、咨询策划、广告等业务于一体的出版传媒产业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