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年轮回:从亚洲到全球的金融危机》全球首发式在上海举行

2009-08-19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现任中国银监会首席顾问、前香港证监会主席沈联涛主题报告会16日在上海举行,200多位各界精英及媒体机构共同出席,报告会后,举行了沈联涛新作《十年轮回:从亚洲到全球的金融危机》全球首发仪式。

“危机到底是如何产生的?危机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危机要我们改变什么……”沈联涛从一

系列的问题出发,以一个亚洲人的视角,结合亲身参与有关监管政策和国际金融体系设计的重要讨论的经历,从制度及其演进的角度,分成历史、宏观、微观3个层面为现场来宾展现金融危机的分析框架。由上海远东出版社出版的沈联涛新作《十年轮回:从亚洲到全球的金融危机》同时举行了全球首发式。该书得到了吴敬琏、刘明康、斯坦利・费希尔、麦金农等经济学家的联袂推荐,是分析当前金融危机难得的一本好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