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喜羊羊牵手凤凰,助推动漫产业链日趋成熟

2009-08-26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陈香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上海书展上,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的凤凰动漫中心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这是国内最大的出版传媒集团和最具影响力的文化传媒集团之间的合作,将推动动漫原创、图书出版发行、衍生产品开发等环节的结合,推动动漫产业链的形成和成熟。

凤凰动漫中心由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

具体运营。苏少社近年来对动漫产业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和尝试,相继推出了《中华小子》等原创动漫图书和《变形金刚》等系列引进版图书,还开发了一系列衍生产品。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是一家集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于一体的多媒体集团,在动画产业上更是成绩卓著,成功运营了《风云诀》、《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麦兜响当当》等动画电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