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失落的符号》中文版明年元月问世

2009-09-23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方文国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世界超级畅销书作家丹・布朗历时六年完成的最新小说《失落的符号》9月15日在美国成功上市,首印650万册。该书大陆简体中文版权拥有方99网上书城透露,《失落的符号》中文版译者人选已经确定,9月15日拿到英文书稿后,即开始全力以赴地翻译,争取该书能在2010年1月全国书市时与中国读者见面。

据丹・布朗在中国大陆的独家出版者、99网上书城董事长黄育海透露,《失落的符号》中文版仍将由朱振武等翻译,另外又有一两位比之前实力更强的译者加盟,以便使该书在最短的时间内与中国大陆读者见面。中文版首发式将在2010年1月全国书市时举行,届时将考虑采用新型的首发方式。新书上市前将提前在99网上书城(www.99read.com)独家预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