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推出百种献礼图书

2009-09-23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舒晋瑜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记者在近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种重点图书全部推出,集团公司法兰克福书展上,遴选了426种外向型图书参展。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副总裁刘伯根指出,集团公司以百种重点图书为重点,从三个方面卓有成效地开展国庆献礼工作:出版了一批意义

重大、反响热烈的原创精品图书。100种重点图书中,原创图书达60多种,涵盖大型丛书、大型工具书、理论类、文学类、历史纪实类、音乐类、美术类、文化生活类、出版类等9大门类;刊登了一批视角独特、影响深远的新闻报道。集团公司《三联生活周刊》已经连续推出了6期《共和国60年回顾:重访历史系列》封面故事报道,大篇幅地反映了沈阳、武汉、北京等6个重要城市的解放历程,鲜活地再现了精彩生动的历史瞬间,产生热烈的社会反响;组织了一批异彩纷呈、形式多样的出版文化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