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编辑代表团访问尼泊尔受到礼遇

2009-09-23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受尼泊尔编辑学会邀请,中国编辑学会副会长周百义率领中国编辑代表团一行五人,于2009年9月11日至16日对尼泊尔进行了友好访问。访问期间,尼泊尔制宪会议主席苏巴斯・内姆旺,尼泊尔总理马达夫・库马尔・尼帕尔,前总理、尼泊尔联合共产党主席普拉昌达,信息与通讯部长香卡・博卡瑞尔分别接见
代表团成员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国编辑代表团在国外访问受到当地政界如此高度重视,这还是第一次。

在尼期间,中国代表团还访问了尼泊尔国家通讯社、政府主办的《廓尔喀报》报业集团,尼泊尔电视台等新闻机构,并与中国研究中心、尼泊尔编辑学会、中尼友好协会就中国的改革开放,中国关于西藏的政策,中尼两国的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代表团还深入到尼泊尔的乡村与城市,参观医院和学校,与不同层次的尼泊尔民众举行了多场座谈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