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辞海(第6版)》国庆期间将在北京上海上柜销售

2009-09-23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经过数以千计的作者、编者、出版者将近5年奋战,上海辞书出版社在国庆前夕(9月21日)推出了《辞海(第6版)》主体版本――5卷彩图本,国庆节期间将在北京、上海等主要城市上柜销售。目前,首印16000套已经预订一空,正在紧急加印。

第6版《辞海》收单字字头17914个,附繁体字、异体

字4400余个;词条127200余条;字数2300余万字;图片16000余幅。本版删去词目7000条,新增词目12300余条,条目修订面超过三分之一。彩图本之后,还将陆续推出《辞海(第6版)》4卷本普及本、一卷本缩印本以及多卷本豪华本。此外,上海辞书出版社将首次推出具有无线上网功能的辞海手持阅读器和网络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