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20届全国书博会首次发布会在京举行

2009-11-04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记者 丁杨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第2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简称书博会)将于2010年4月23日~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昨天下午,来自书博会主办方新闻出版总署、四川省政府的有关领导及成都市政府、四川省新闻出版局等协办单位代表在京举行本届书博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据书博会组委会秘书长、成都市

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忠林介绍,书博会组委会策划了四项预热活动:美好精神家园建设活动,成都城乡一体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五个满覆盖”建设活动,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建设活动,倡导全民阅读,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活动。

书博会举行期间,除中国出版高层论坛、读者大会、分会场(设绵阳、广安、乐山三个分会场)等以往书博会的惯例活动之外,新闻出版改革成果暨出版物展、“辉煌60年”建国60周年成就展――新闻出版篇、抗震救灾出版物展等颇具时代特点和四川、成都特色的活动也将与广大出版业内人士和读者见面。组委会还将在书博会期间组织参会代表深入灾区了解灾后重建情况。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总署阎晓宏副署长和四川省副省长黄彦蓉宣布本届书博会官方网站(www.cdshubhui.com)正式启动。同时,书博会吉祥物、会徽的设计方案也将向全社会征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