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叶永烈表示《走近钱学森》主要写给“80后”“90后”

2009-12-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王洪波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作为钱学森著作出版基地的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日前推出叶永烈撰写的《走近钱学森》,12月5日,该书首发式在北京海淀实验中学举行。“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孙家栋院士、钱学森之子钱永刚教授以及航天英雄杨利伟、费俊龙等出席首发式,并向北京海淀实验中学“钱学森班”的同学赠送了该书。

叶永烈在赠书仪式上表示,他这本书主要是写给“80后”、“90后”的年轻人的,“希望他们从钱学森的身上获得一些人生启示。”据上海交大出版社社长韩建民介绍,此书写作得到钱永刚教授的大力支持,钱教授为该书提供了大量珍贵的图片,有的是首次与公众见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