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3届优秀民营经销商策略联盟研讨会关注“风险防范,科学发展”

2009-12-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作者:红娟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2009年继续书写了出版业快速发展的传奇――以一般图书发货码洋和回款分别比上年增长27%和25%完美收官。12月6日,由其主办的第3届“全国优秀民营经销商策略联盟研讨会”在南昌召开,来自全国40余家优秀民营书店的百余位经销商代表就“风险防范,科学发展”的主题展开研讨活动。
张秋林社长做了《关于出版社品牌建设》的主题发言,优秀经销商代表就社店策略联盟共防风险、科学发展的意义和途径展开了深入讨论。据悉,对二十一世纪社图书发行工作有突出贡献的民营经销商,还将免费获邀参加由其组团的2010年第47届博洛尼亚书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