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版推荐

2009-12-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现代办公红宝书

中国铁道出版社出版的“现代办公红宝书”是一套以广大办公人员为读者对象的实用操作图书,每本均含演示光盘。该系列主要包括:

《Word/Excel公司办公图解案例》

《PowerPoint2007办公实战案例宝典》

《Office2007办公实战宝典案例

《Excel2007办公实战宝典案例》

《PowerPoint幻灯演示大师》

《Word文档编排大师》

《Excel表格设计大师》

《Office商务办公大师》

《Word/Excel公司办公图解案例》介绍了Word与Excel常见的基础知识与操作案例,内容涉及商务经济类文书、行政事务类文书、公司日常办公流程图和表格、策划方案类文书、生产管理类表格、销售管理类表格和办公管理类表格的制作。

本书面向Word和Excel初中级个人用户和电脑培训班学员,书中实例均具有代表性和典型性,从简单的办公实例入手,由易到难步步深入。

《PowerPoint2007办公实战案例宝典》从一个幻灯演示人员所必须了解和掌握的PowerPoint软件知识出发,以多个不同办公领域的实战案例,全面展示了PowerPoint2007的具体应用及多个经典且实用案例的制作流程,主要包括Pow鄄erPoint在公司管理、企业宣传、产品营销、商务会议及其他领域中的24个案例的特点分析与操作详解等内容。全书通过理论加实践的方式,循序渐进地介绍了商务演示文稿的制作秘诀。另外,精彩的随书光盘中还提供了PowerPoint2007的教学录像、全书所有案例的视频演示及精彩丰富的模板文件。

本书采用了自由的单双混合排版方式,以知识点结合案例操作,图文并茂、以图析文,并在文中穿插了大量实用的技巧和读者提问,实时地解决读者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拓展了读者的知识面。

《Spring揭秘》

王福强著,人民邮电出版社,2009年9月,定价:99.00元

这本书以幽默生动的语言、辅以有趣的故事和典故,循循善诱地阐述了Spring框架的方方面面,针对Spring框架的主要功能以及开发者们遇到最多的问题展开了较为深入的探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