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作者特级教师内容贴近高考

2009-12-09 来源:中华读书报  我有话说
《考试》高考试题设计版2010年1月正式创刊,光明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是专门研究高考试题的期刊。作者为全国知名中学特级教师和专家。文章将围绕高考知识点精心设计原创试题。本刊特点――与考试接轨,题目形式更丰富。办刊原则――提供最新高考动态,准确把握高考命题信息。办刊宗旨――贴近考试,服务考生。

栏目设置:《新视窗》――由一线特级教师、专家详谈如何审题,解题思路以及出题意图,帮助学生把握高考最新动态;《原创套题》――邀请全国知名特级教师,精心设计与高考试卷题型、分值比例完全相符的原创题,让学生提前高考实战演练;《试题赏析》――精选试题,详细解答,剖析其解题思路,汲取试题精华,让学生明确出题意图、考察的知识点;《小题大做》――针对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的某一选择、填空题,深入剖析,建立完善的知识体系,助于学生形成知识网络;《大题分解》――针对数学、物理、化学等学科的某一压轴大题,各个突破,进行方法技巧的详细解析,减轻学生做大题的困难;《经典试卷》――让学生在练习中查漏补缺。

月刊,16开,84页,每月1日出版,其中2、3期合刊2月20日出版,4、5期合刊3月20日出版,6、7期合刊4月20日出版。邮发代号:80-410。每期定价10元,全年定价120元。

  欢迎各学校团体、家长、学生订阅,各地邮局均可订阅,到本刊发行部集体订阅有优惠,详情咨询电话:010-67078271,地址:北京市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考试杂志社邮编:10006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