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计委“开门”制定“十五”计划

2000-10-24 来源:光明日报 欢迎公众通过本报等献计献策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3日电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参与度和透明度,鼓励公众参与决策过程,国家计委拟采取向全国人民和社会各界公开征文的形式,动员全社会为“十五”计划献计献策。从现在起到明年一月份,国家计委将与《光明日报》等新闻单位合作,在报纸上开辟《“十五”计划征文》专栏,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征询意见的方式有三种:(一)国家计委将与《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中国经济导报》合作,在上述报纸上开辟《“十五”计划征文》专栏,可将稿件直接送上述报纸。

(二)在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网站上设《“十五”计划征文》专栏,公众可直接通过电子信箱反映意见和建议。网站地址:www.sdpc.gov.cn,《“十五”规划献计献策》专栏。

(三)也可直接给国家计委发展规划司写信或发电子邮件。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国家计委发展规划司,邮政编码:100824,e-mail地址:ghs@mx.cei.gov.cn。

据悉,国家计委将与有关部门一起对来稿进行评选,对优秀稿件将给予奖励。对于公众的有益建议,国家计委将认真研究,在制定“十五”计划纲要时予以考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