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瑞环抵毛里求斯开始访问

应邀出访非亚四国
2001-04-1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路易港4月16日电(记者季晓峰车玉明)应毛里求斯共和国政府的邀请,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16日下午乘专机抵达这里,开始对这个美丽的印度洋岛国进行为期3天的正式友好访问。

李瑞环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说,他是抱着增进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两国在各个领域友好合作的目的前来毛里求斯访问的。他期待着访问期间与毛里求斯领导人会晤,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广泛交换意见,也希望结识毛里求斯各界朋友。

毛里求斯是李瑞环这次非亚四国之行的第一站。他还将访问南非、摩洛哥和土耳其。

据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记者李明江)应毛里求斯共和国政府、南非共和国国民议会、摩洛哥王国政府、土耳其共和国大国民议会邀请,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今天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前往上述4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