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主席结束拉美六国访问回京

2001-04-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谭国器 我有话说

4月19日,国家主席江泽民圆满结束对智利、阿根廷、乌拉圭、古巴和委内瑞拉5国的国事访问及对巴西的工作访问回到北京。国务院总理朱镕基等在人民大会堂迎接江主席一行。新华社记者樊如钧摄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电国家主席江泽民圆满结束对智利、阿根廷、乌拉圭、古巴和委内瑞拉5国的国事访问及对巴西的工作访问,今天下午乘专机回到北京。

江泽民主席是应6国元首的邀请于4月5日起对上述国家进行访问的。

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姜春云、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中央书记处书记曾庆红、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外交部部长唐家璇、中央外事办主任刘华秋等到人民大会堂迎接江主席一行。智利、阿根廷、乌拉圭、古巴、委内瑞拉及巴西驻华使节参加了迎接仪式。

江泽民主席的主要陪同人员江主席夫人王冶坪、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及夫人周寒琼、国家计委主任曾培炎、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特别助理华建敏、外交部副部长李肇星、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由喜贵、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沪宁等同机抵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