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踏着烈士的足迹前进

短笛
2001-04-20 来源:光明日报 祁武炎 我有话说

王伟同志的英雄事迹传遍祖国大地。王伟用生命谱写了一曲捍卫祖国主权的壮丽凯歌。王伟是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中国人民将永远铭记他的名字。

全国各地正在深入开展向王伟同志学习活动。学习王伟同志,就要学习他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勇敢坚定、不辱使命的爱国主义和英雄主义精神;富于理想,热爱生活,团结同志,乐于助人的高尚品德;勤奋好学,刻苦钻研,严格训练,奋发进取的工作态度。

王伟以身报国的壮举源于他革命的人生观。向王伟同志学习,关键是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烈士的身上汲取无穷的精神力量,继承烈士的遗志,踏着烈士的足迹前进,完成烈士未竟的事业,把本职工做得更好,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强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