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农业部举办党建征文活动

2001-04-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80周年,配合中央在农村基层开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教育活动,探索农村改革发展中的深层问题,农业部党校将从4月底开始在农业部机关和农村基层党组织、党员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80周年蓝田杯农业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征文活动”。

征文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内容包括以带领、推动、示范、科技推广使农民致富,在农业产业化、产业结构调整、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民主法制建设、扶贫济困方面表现突出的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优秀事迹。要求内容真实,体裁不限。征文在全国范围征集,从中选出优秀作品100篇,并对其中20—30篇的突出事迹进行跟踪报道。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农民日报、中国蓝田总公司等单位的协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