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企工委举办董秉印事迹报告会

2001-04-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邓海云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中央企业工委今天在京举办董秉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央企业工委副书记郑斯林,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高倬等出席报告会并讲话。报告会由中央企业工委副书记吴晓华主持。

董秉印同志是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所属空空导弹研究院原总设计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大学的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是我国航空工业有特殊贡献的科技英才、优秀共产党员。他一生从事空空导弹的研究,为了我国的国防现代化作出了卓越贡献。由于长期积劳成疾,于2000年6月30日因心脏病突发不幸逝世。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党委、洛阳市委、河南省企工委、中航一集团党组追授董秉印同志“航空科技英才”的荣誉称号。在此之前,董秉印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曾先后在洛阳、西安、成都等地作了11场巡回报告,所到之处反响强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