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熊猫电子重新步入发展快车道

2001-04-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通过改革重组,历史悠久的南京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重新步入发展快车道,获得了快速发展。

据介绍,现在的熊猫集团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54.9%;出口创汇比上年增长一倍;实现利润比上年增长70%以上。集团总经理李安建认为,这是熊猫全面推进制度创新、技术创新,加快产品结构、产业结构和产权结构调整带来的新变化。

目前,“熊猫”已改变了过去过分依赖彩电的经营格局,加快了向通信等高科技产业的转变。通信产业快速发展,机电仪、信息等产业有了长足的进步,目前通信与信息产业在整个集团的营业结构中已达80%以上。面对加入WTO的新形势,“熊猫”进一步加强国际合资合作,外向型经济高速发展,中外合资企业如南京爱立信熊猫通信有限公司、南京爱立信熊猫通信终端有限公司出现了迅猛的发展势头。(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