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布什提名兰特出任美国驻中国大使

2001-05-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江 严锋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30日电(记者刘江严锋)美国白宫发言人弗莱舍30日宣布,美国总统布什已经提名克拉克·兰特出任美国驻中国大使。

今年55岁的兰特1964年至1968年在美国著名的耶鲁大学学习,与布什同窗。他于1973年至1974年获得哈佛大学法学院东亚研究所奖学金。1975年取得美国密歇根大学法学博士。兰特曾于1982年至1984年出任美国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和商务参赞。他还先后出任过香港美国商会第一副会长、会长和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中国代表等,并且是纽约和香港的注册律师。

美国驻华大使目前由美国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约瑟夫·普理赫担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