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古典珍藏”系列音乐活动拉开帷幕

2001-05-02 来源:光明日报 单三娅 我有话说

由中央歌剧院、天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古典珍藏”2001年度系列音乐活动从5月1日起在京拉开帷幕。

这个持续一年的音乐活动将分3个主要的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中,将陆续推出歌剧经典音乐会、艺术歌曲音乐会、合唱音乐会、音乐会歌剧专场。于5月1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的名为“走进十九世纪的音乐故事”的首场演出,主要曲目精选自19世纪欧洲经典的歌剧,如格林卡的《鲁丝兰与德米拉》序曲、比才的《卡门》选曲、威尔第的《弄臣》、《茶花女》等。5月4日、5月5日分别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和中山公园音乐堂举行“身边的永恒”爱情经典歌曲音乐会和纪念威尔第逝世10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第二阶段中,计划每月推出一部歌剧,其中包括《茶花女》、《卡门》、《蝴蝶夫人》、《费加罗的婚礼》、《图兰朵》、《弄臣》以及《艺术家的生涯》等。从第三阶段开始,将组织中央歌剧院进行全国巡回演出,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一年。

从演出机构方面获知,本次活动在市场推广上将采取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形式,在演出票价上采取套票、优惠票等办法,以低票价吸引观众。同时,音乐会将在演出现场采用讲解的形式,介绍歌剧的背景和相关内容。利用65669923和65669924两个热线电话、通过星期日在线、中国票务在线等网络订票系统推广票务,以及由小红马快递服务为北京四环以内的顾客提供免费送票上门的服务,这是此次活动的又一特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