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影频道 “五一”节目丰富

2001-05-02 来源:光明日报 张君 我有话说

“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期间,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第六套节目)将推出“浪漫假日主题”。反映劳动者情感生活,青春激情的新片《幸福时光》、《开着火车上北京》、《青春作伴》、《千万里追寻着你》、《签约季节》等都将带给观众新的享受。

为配合节日喜庆的气氛,都市喜剧《现世活宝》、《给太太打工》、《爱情命运号》、《飞来的女婿》、《求爱别动队》、《父子婚事》、《要想甜加点盐》;乡土喜剧《桃园镇》、《太阳的眼睛》、《太阳的味道》、《来的都是客》;古装爱情喜剧有《奇缘巧配》、《三笑》;体育题材喜剧片《球迷》;幻想喜剧《十兄弟》等将为观众的假日生活增加色彩。除此之外,国产大片《紧急迫降》、《东邪西毒》、《天龙八部》以及国产戏曲片《借东风》、《梅龙镇》等也将令观众大饱眼福。

喜欢外国影片的观众也将在电影频道中收看到《101真狗》、《恐龙地带》、《为你疯狂》、《沙发上的心理医生》、《情真意切》、《夏日物语》、《奇异人生》、《第六日》等一批优秀外国影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