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发生自杀性炸弹爆炸事件

2001-05-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5月18日电特拉维夫北部海滨城市纳塔尼亚的沙龙商场今天中午遭自杀性爆炸袭击,6人死亡,100多人受伤。警方说,案犯是来自西岸巴区的一名哈马斯军事组织成员,名叫马尔马尔。

以色列政要严厉谴责恐怖事件,沙龙总理召开紧急内阁会议讨论对策,一些犹太组织要求驱赶所有巴勒斯坦人。

巴官员说,巴方谴责此次爆炸,巴反对任何针对平民的恐怖袭击。

另据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卫生部18日公布的一份统计报告显示,从去年9月28日巴勒斯坦与以色列爆发大规模流血冲突到今年5月15日,已有528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被以军打死,25276人不同程度地受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