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专家研讨“入世”后的机遇与挑战

2001-05-19 来源:光明日报 杨建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8日电由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加入WTO后的机遇与挑战高级研讨会今天在京召开。研讨会就我国加入WTO后,如何抓紧做好准备和过渡时期的各项工作、地方政府如何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方法,发展经济,以及就加快修订和完善相关经济法律、法规、转变管理方式,建立健全符合国际通行的规则和我国国情的对外经济贸易体系,提高企业竞争能力、深化改革、杜绝腐败、科技兴贸、推动市场多元化发展战略、税制改革和我国农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课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

来自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学者,以及北京、天津、广东、湖南等地的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