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境警示教育活动启动

2001-05-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金振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8日电由中宣部、国家环保总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三部局联合推出的环境警示教育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中宣部副部长刘鹏在今天举行的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上说,三部局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展环境警示教育活动,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环境警示教育的重要指示,通过客观反映已经存在的严峻环境现状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根源,系统科学地宣传环境问题的严重性,向全国人民宣传我们面临的严峻环境形势和艰巨的环保任务,提高全国人民的环境忧患意识,增强保护环境的责任心和紧迫感。

为了有效推动全国环境警示教育工作的开展,三部局组织成立了“全国环境警示教育活动组委会”,国家环保总局局长解振华任主任,中宣部副部长刘鹏、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王玉庆任副主任。

日前,三部局已联合发出关于开展全国环境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