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1年福州国际招商月开幕

2001-05-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5月18日电2001年中国福州国际招商月暨第三届海峡科技成果交易会今天上午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福州市连续举办的第八届招商月活动。来自美、法、澳、泰等国的代表团、国内45个兄弟城市代表团、45个海外华侨社团、200多家跨国公司及商务机构代表和近万名海内外客商将在今后几天内展开一系列商务活动和文化活动。

一年一度的福州国际招商月现已成为中国东南沿海和福建省上半年最重要的对外经贸活动。本届招商月将突出“海峡”、“科技”、“旅游”三大主题,重在“增强实效、扩大影响、外塑形象、内聚民心”,将在规模、层次和成效方面都有新的突破。招商月期间举办80多场活动,主要有第三届海峡高科技成果交易会、第三届中国市长论坛、《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