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治郅抵大阪与中国男篮会合

2001-05-19 来源:光明日报 王 东 我有话说

本报大阪5月18日电引人关注的中国男篮主力、现效力于美国NBA达拉斯小牛队的王治郅,于今天下午到达大阪与中国男篮会合,开始备战即将开赛的第三届东亚运动会。

本届东亚运动会是王非重新执教国家男篮后的首次亮相,目前的中国男篮伤兵满营:二中锋巩晓彬状态平平,刘玉栋老伤复发,巴特尔腿受伤、莫克手指受伤,内线就剩下了一个姚明,中国篮协和王非都急切希望王治郅能归队,以增加中国男篮夺冠的法码。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男篮与达拉斯小牛方面进行了协调,由于小牛队在NBA西部赛区的比赛中已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淘汰,小牛方面也就自然允许王治郅重披中国队的战袍。

由于日本及东亚运组委会的有关入境规则,王治郅必须先从美国飞回北京,拿到由组委会颁发的入境AD卡后才能到达大阪,所以他只得取道北京然后再赴大阪。今天下午2时,王治郅终于来到了大阪,让关心他的中国球迷松了口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