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琳出席玛丽王妃举行的茶会

2001-05-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金边5月19日电柬埔寨国民议会主席拉那烈的夫人玛丽王妃19日上午为正在这里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的夫人朱琳举行了茶会,并陪同朱琳观看了柬埔寨皇家艺术学院学生表演的节目。

茶会在李鹏委员长夫妇下榻酒店的王家厅举行。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朱琳来到酒店大厅,与前来迎接的玛丽王妃和帕花黛维公主,在柬妇女界多位知名人士的陪同下走进王家厅。

在悠扬的柬埔寨传统乐曲声中,朱琳和玛丽王妃等一同欣赏了花季少女们表演的柬埔寨古典宫廷舞蹈。王妃不时与朱琳侧首低语,向中国客人介绍柬埔寨皇家艺术学院学生训练等有关情况。朱琳对皇家艺术学院学生们的表演表示赞赏。她将一个满载鲜花的大花篮送给这些学生,并用柬埔寨语向大家表示感谢。她还向参加演出的所有演员赠送了从中国带来的纪念品,并同玛丽王妃、帕花黛维公主一道,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