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罗斯高等教育展”举行

2001-05-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汪大勇 通讯员 张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9日电由中国教育交流协会主办的“俄罗斯高等教育展”暨“中俄高校合作交流会议”昨日在北京大学交流中心举行。

据悉,这是中俄双方首次举办的大型教育交流活动。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等20多所中方高校与来自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莫斯科鲍曼理工大学、莫斯科建工学院等30余所著名高校的校长及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会。双方就教育合作及发展趋势、最新的科技研究和交流、信息科学及网络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研究与探讨。

教育部部长陈至立、俄罗斯教育部部长菲利波夫等参加了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