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宁夏公开处理一批制假售假案

2001-05-23 来源:光明日报 庄电一 我有话说

本报银川5月22日电15起制假售假案件日前在银川被公开曝光,一批社会影响大的违法、违规的典型案件被依法严肃处理。近一个时期,宁夏各有关部门共出动6198人次,对2593个单位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查封违法经济窝点170个,查处案件750个,案值标价499.5万元,罚没32.1万元,50多座土炼油窝点被捣毁,303种假劣、过期失效药品被查获,大量假冒、过期化肥、农药、兽药被没收。自治区副主席王全诗说,这次行动既是对违法犯罪分子的沉重打击,也是对广大生产经营者的深刻教育;既是对国家、企业和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也是对宁夏市场经济环境的净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