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青少年“彩虹工程”基金启动

2001-05-23 来源:光明日报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2日电以扶助当代青年就业、创业及促进青少年教育、文化、科技事业发展为目的的“彩虹工程”基金今天正式启动,佟林、龙世栋、常毅等家境困难,急需就业的青年作为第一批受助者,激动地从领导手中接过由“彩虹工程”基金提供的免费培训入学通知书。

“彩虹工程”基金是由团中央所属的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实施的一项服务于青少年的社会公益性基金。至今已在海外华人中筹集到近500万元人民币,一些爱心人士在今天会场上就捐赠了部分款项。据了解,在此之前,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已经为解决青年就业问题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仅在今年,经其直属的北京中青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培训的数百名各地青年已顺利实现了就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