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用软件推动中国信息化进程

2001-05-23 来源:光明日报 高赛 我有话说

第四届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火热未退,6月28日,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又要悬挂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以及第一届“软件日”的彩旗。届时,联想、中软、中创、浪潮、齐鲁等国内大型软件企业将通过软件博览会展示各自个性化产品;西安、上海、湖南、天津、湖南、大连、珠海等软件园及软件企业首次在软件博览会上集体亮相;此外,爱尔兰、韩国、台湾等地软件商也将参展。据初步统计,将有200家软件公司参展,比去年增加约70%。

另悉,第一届“软件日”活动将以北京为主会场,全国重要大中城市作分会场,其主要议题为“软件推动信息化进程”,而第四届软件博览会主题为“以软件产业带动中国传统企业发展”,还设多场次的软件在金融、电信、电力、交通等各大系统信息化中的应用专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