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天向上” 用分销拓市场

2001-05-23 来源:光明日报 郭辉 我有话说

自国家教育部关于在中小学实施“校校通”工程的通知下达后,许多学校纷纷投入到“校校通”工程建设中,对共享优秀教育资源和教学信息化的愿望与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可市场上出现的诸多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无不需要庞大资金作后盾才能实现,动辄上百万的建设费用让多数学校望而却步,短时间内很难实现教学信息化。他们企盼着能有一种简便、实用、物超所值的“校校通”产品和服务,尽早实现“校校通”,实现教育资源的优化,改变教育落后的局面。

为了适应这一市场需求,天天向上教育网(www. d ayd ayup. com. cn)携多家全国重点中学优秀教学资源隆重推出了“天天向上”教师在线辅导系统。这套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从解决学校资金、资源及技术困难出发,不需要学校大量资金、软硬件设备的投入,而是利用学校已有硬件设备帮助学校实现“校校通”。因此该方案一经推出就备受中小学校的青睐,尤其是资金不充裕的学校,这无疑是解除其心病的一大快事。在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快。“天天向上”教师在线辅导系统的热销导致其市场开拓初期采用的直销形式已不能满足学校的购买需求。为了适应新的市场变化,进一步满足更多的学校尤其是偏远贫困山区的学校的需求。“天天向上”教师在线辅导系统将采用分销形式,全力建构完善的全国营销渠道,营造畅通的物流体系,方便学校购买,实现服务本地化。争取与更多有志于投身国内教育事业发展的个人或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团结一致全面合作,共同促进“校校通”的尽快实现,推进教育信息化进程。

在营销渠道的建设中,天天向上教育网将本着双赢原则,极大地让利于代理商,通过灵活、健全的价格体系,规范的渠道代理制度,构建严格的市场管理体系,从而给代理商更大的运作空间。同时,将全面导入“扁平化”的管理方式,从店面行销到渠道建设、人员培训、推广促销、广告宣传再到市场公关等方面为代理商提供更直接、有效的支持,以信息化带动现代化,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实现我国基础教育的跨越式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