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洪恩设置高效学校管理系统

2001-05-23 来源:光明日报 孙永斌 我有话说

洪恩数字校园网络系统面对全国各类中小学校、中专学校,为保证良好的产品质量,针对不同类型学校的需求以及技术要求,本着从实际出发,尽力为用户着想,根据用户对产品的需求“量身定做”,做到“优质安全”,自觉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北京金洪恩电脑有限公司与各学校进行不断地交流,针对不同的学校提出的问题,特作以下答复以供参考:

使用洪恩数字校园网络能够保证学校及个人的信息资料安全吗?

洪恩数字校园具有严格、合理、高效、灵活的权限认证体系,确保了系统正常使用和数据资料信息的安全性。也就是讲,对于不同身份的用户是拥有不同的基本访问权限,还可以依据实际工作状况获得附加权限和临时权限。在严格多层次的权限验证机制下,没有获得相应权限的用户无法修改或访问有关的信息,因此充分保障了各类数据资料的安全。

随着学校的工作发展,洪恩数字校园能够方便地扩展新功能吗?

洪恩数字校园系统核心部分在开发研制过程中,技术人员充分考虑到了用户将来对新功能的扩展需求,对于使用目前面世的各种版本的用户,都可以方便地在原有系统中增加、定制和开发新的功能系统组件和模块。同时还可以对原有版本进行平滑地新版本升级。

使用洪恩数字校园网络系统能促进和提高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吗?

洪恩数字校园基于一切从学校教育和管理的实际需求出发,充分考虑了学校在教学、管理、交流等各方面的繁杂需求,分别针对不同类型用户的需要,通过功能各异的智能化功能组件或模块,获得准确、及时、量化和理性的结果,有效方便地解决了诸如教务行政、备课授课、学生管理和信息交流等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因此,学校的教学和管理工作通过数字校园网络系统,利用便捷而广泛的信息采集、整合、交流、应用、反馈和更新,确保和促进了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